车站路社区:联合检查驻街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10 11:36:37

红网雨湖区分站讯(通讯员 谭艳)岁末年初,为了确保社区稳定和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切实抓好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创建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1月9日上午,雨湖路街道综治办、雨湖派出所联合车站路社区对社区所辖驻街单位进行了综合治理工作考核和安全生产检查。

当天,驻街单位负责人对一年来的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检查组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街道分管负责人提醒,驻街单位要注意安保工作,加强检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常态化开展治安巡逻,切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时刻绑紧安全这根绳,随时维护社会稳定。

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特别注意单位的安全工作,安排安保人员坚持开展三班倒巡逻,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雨湖路街道—车站路社区

作者:谭艳

编辑:易阳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