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广告协会成立 广告企业有了“家”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08 21:48:11

23.jpg

成立大会现场

4.jpg

1月8日,张家界市广告协会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8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8日,张家界市广告协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全市广告企业有了自己的“家”,全市广告行业进一步走向规范化、规模化。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曾小明等见证协会成立。

张家界市广告协会是由张家界市多家单位和组织自愿组成,经张家界市民政局核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行业组织,是政府与广告行业的桥梁和纽带,是全市广告企业互补共赢的一个良好合作平台。成立广告协会,建立广告行业规范,实行广告行业自律,是促进广告业健康发展,加强广告管理的重要措施。目前,张家界市广告协会有会员单位70多家。

“今后,协会将认真履行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动的职责,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一起构建新兴广协、文明广协、平安广协、和谐广协,合力打造好张家界市广告协会这一团结奋进的良好平台,擦亮张家界特色、做强品牌、奉献桑梓,为张家界这座国际旅游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张家界市广告协会首届会长黄雪松表示。

现场,协会还向张家界市环卫处捐赠100件吾爱森林水、90套张家界梦圆妆品洗护套装,用行动让这个冬日暖意十足。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廖秋萍

编辑:全江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