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到市二医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1-08 23:28:45

etrytrtu.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8日讯(通讯员 蒋云平)1月7日上午,常德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黄河,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鸣到市二医院对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二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勇汇报了2018年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龚鸣对2018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进行了反馈,对二医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医院党委书记陈颖表示医院将积极整改不足,继续发扬优点,院班子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和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纪检组对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对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中层重点岗位负责人进行了个别座谈。黄河在集体谈话会上指出公立医院院长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对医疗行列存在的共性问题如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分析提醒,并要求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要提高对反腐败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转变作风,确实履行职责,落实制度,进一步抓好问题包括上级检查和自查中存在的问题整改。

张勇表示,此次谈对医院领导班子是一个警醒,新的一年,二医院领导班子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敏感意识、底线意识,牢牢抓住“两个责任”这一牛鼻子,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为医院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蒋云平

编辑:白玲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