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视窗】谢振华到桑植县检查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31 21:29:06

谢振华到桑植县检查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

谢振华到桑植县检查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

红网时刻桑植12月31日讯(记者 王垚鑫)12月3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来桑植县检查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落实情况。

谢振华先后来到县交警大队小溪口临时检查站、县汽车站,杳看了解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桑植县工作情况汇报。为应对此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桑植县于12月27晚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应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强化各项安全管控措施。12月29日,桑植县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预案启动后,县公安局强化值班备勤,交警大队全员上路指挥交通,交通公路部门除雪保畅通,运管部门强化营运车辆监管,城管部门组织人员在县城昼夜清雪除冰,各乡镇严格值班值守,快速反应。目前,全县约有2600公里道路因路面结冰,处于禁止通行状态,封闭路段一律禁止车辆上路行驶。

谢振华指出,此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特别是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影响更大。谢振华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就应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提出的工作要求及指示精神,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要紧跟形势抓重点,紧盯隐患抓难点,紧扣要求抓亮点;要全力以赴保障平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赵云海、朱爱民、唐湘桥、谷忠涛参加汇报。

来源:红网时刻桑植

作者:王垚鑫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