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赫山区曹艳获评全国年度十大助残新闻人物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31 14:32:22

红网时刻益阳12月31日讯(通讯员 周俊强 记者 单仕平)12月28日,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和新华网联合举办的“年度中国助残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在京揭晓。益阳市赫山区赫山街道银东社区党支部书记曹艳因其在帮扶残疾人方面的特别贡献,被推举为全国年度十大助残新闻人物之一。

近年来,曹艳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忘为民初心,心系残疾群众,将助残工作有机融入社区治理创新,大力推行公益银行积分制,开设扶贫车间和“四点半”学校,为社区残疾人撑起一片蓝天,打造了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在全社会营造更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这次获评的中国年度十大助残新闻人物中,有长期关心残疾人的社会爱心人士、也有身残志坚帮助其他残疾人的残障人士。另有10人获“助残新闻人物”专家评委会特别提名。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周俊强 单仕平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