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迎战冰雪——长沙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迎战冰雪 | 24h后,雨雪还在继续,请把朋友圈留给他们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30 22:23:32

相关链接:直播 | 众志成城 抗击冰雪 长沙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专题 | 迎战冰雪——长沙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红网时刻长沙12月30日讯(记者李楠 通讯员 董劲 徐拓)一夜之间,大雪覆盖了整个长沙城,雪景刷屏了所有人的朋友圈。

有人在雪中漫步、有人在堆雪人打雪仗,在狂欢的同时,有一群人,他们无暇观赏雪景,而是顶着刺骨的寒风,坚守在一线!

1.jpg

29日22:41,天心区城管人员将分装好的工业盐放置电动车上。

2.jpg

凌晨,天心区抗冰除雪在长青路周边巡查值守。

3.jpg

30日1:34,天心区渣土所工作人员在湘江风光带一带巡查。

2.jpg

30日2:17,天心区环卫工人抓紧时间分装工业盐,并撒到道路上防止结冰。

5.jpg

30日4:07,天心区园林局人员清扫积雪,保障居民白天出行畅通。

1.jpg

30日8:26,道路上车辆出现打滑,天心交警帮助市民推移车辆。

7.jpg

30日十点多钟,空军某部队雷达官兵在天心区大托铺平改立桥除雪。

8.jpg

午后,书院南路附近,企业调集渣土车进行铲雪。

9.jpg

30日下午,天心区成立桥梁联点负责制,城管在湘府路大桥除冰。

10(2.jpg

忙碌一天后,30日傍晚,天心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调度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1.jpg

30日晚七点多,天心区裕南街仰天湖社区书记走访独居老人。

12.jpg

12月30日20:40,夜间降温,天心城管紧急处理辖区重点路段积雪。

大雪覆盖的长沙城让每一个人陶醉其中,然而,在他们眼中,每个人都平安到家才是最美的风景。

雨雪还在继续,雪景过后,请把朋友圈留给他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董劲 徐拓

编辑:吕周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