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双流治超站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29 09:56:14

桂阳县公路局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长效治理”方针治超。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勇 李贵军)近日,记者获悉,桂阳县公路管理局双流超限检测站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

2018年,桂阳县公路局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长效治理”治超工作方针,以双流治超站创建交通运输部文明示范窗口为契机,积极开展了工程建设领域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割马槽车”专项整治行动和边界乡镇治超行动。

治超确保公路完好。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建立了车辆不进站自动抓拍系统和农村公路沿线治超信息员制度,新成立治超流动稽查大队,并与交警联动开展联合执法。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桂阳建立了车辆不进站自动抓拍系统。

今年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5538人次,检测车辆78264台次,查获超限超载车辆374台,卸载货物4067.39吨,对违法超限运输驾驶员驾驶证累计扣分1517分。截至目前,桂阳县没有因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运输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有效保障了公路完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勇 李贵军

编辑:欧群军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