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加强党组工作 发挥核心领导作用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28 16:20:31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谢国雄 贾星)12月28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加强五家单位党组工作。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方向,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和市委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始终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聚焦重点发力,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爬坡过坎,推进重大疑难问题有效解决。要切实履行好法定职责,在日常工作中,坚决维护宪法权威、积极推动宪法实施落地。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建带业务工作,以优良的党风促机关干部作风,做好全市表率,营造良好政务环境,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创先争优,积极稳妥做好全市机构改革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明年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动员凝聚本机关、本系统的力量,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进步。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到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中,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开好全市“两会”和各党组的民主生活会,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始终,凝聚智慧、广征良策、集思广益,做好会议组织保障工作,进一步改进会风、文风,严肃会议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谢国雄 贾星

编辑:李金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