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29 09:35:14

11.jpg

会议现场

22.jpg

傅博华作讲话

岳塘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何蔚)政协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26日上午在岳塘区行政中心胜利闭幕。

郭勇、傅博华、朱卓英、冯卓民、周建平、黄继琼、周亦农、邓明霞、肖剑平、郭华强、戴莉、丁战武、陈光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会应到政协委员186名,实到18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湘潭市政协岳塘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傅博华作了闭幕讲话。傅博华说,这次会议,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中共岳塘区委提出的“四新岳塘”发展蓝图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全体政协委员的大局意识和为民情怀。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会风清新、富有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提真知灼见、说真情实感、议真抓实干,鼓劲、加油的大会。

就如何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傅博华指出,我们要做心中有党的政协人,在政治站位上看履职态度;我们要做心中有责的政协人,在聚焦发展上看履职成效;我们要做心中有民的政协人,在履职为民上看履职目标;我们要做心中有戒的政协人,在自身建设中看履职作风。

傅博华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在中共岳塘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新时代的新要求谋划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岳塘,实现“四新岳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何蔚

编辑:陶妞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