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2018/19赛季羽超联赛
益阳上演“羽超圣诞大战” 湖南华莱5-0胜江苏队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25 21:50:36

比赛在益阳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本文供图/湖南省羽协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符洹雨)12月25日15:30,2018/19赛季羽超联赛展开了第7轮的角逐,湖南华莱队在益阳奥体中心体育馆主场迎战排名联赛垫底的江苏安妮儿队。最终,气势如虹的湖南华莱队5-0击败对手,为自己本赛季的首个益阳主场开了个好彩头。

看台上观战助威的益阳美女球迷。

此役之前,湖南队在本赛季羽超联赛中取得了3胜3负4个净胜场的成绩。上轮客场挑战安徽加侨队,湖南队2-3惜败。此番主场移师益阳进行,由于恰逢圣诞节,此役也被一些球迷称之为“羽超圣诞大战”。共有3000人左右的球迷涌入球馆观看了本次比赛,其中球队冠名赞助商“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组织了1000人左右的助威团,为湖南华莱队摇旗呐喊。此外,CCTV5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电视直播。

第一场比赛,贾一凡/陈清晨VS何冰娇/夏玉婷。

第一场比赛,“凡尘”组合贾一凡/陈清晨首先亮相,对战江苏队的何冰娇/夏玉婷。在主场3000湖南球迷的欢呼呐喊下,“凡尘”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还手余地,很快就以15-9、15-7的比分轻松为湖南队拿下第一场胜利。

第二场比赛,周泽奇VS石宇奇。

第二场比赛,湖南队的周泽奇对战刚刚在广州世界羽联总决赛中赢得男单冠军的石宇奇。这场“双奇”对决,也是本次比赛中最为精彩的对决。首局上来,手握主场优势的周泽奇很快便以15-10首开纪录;次局比赛双方场面十分焦灼,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周泽奇稳住局面,频频用吊球调动对手跑位,逐步掌握比赛主动,最终20-18力克对手。湖南队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场比赛,何济霆/刘玄炫VS蔡瑞卿/夏玉婷。

第三场比赛是混双比赛,湖南队依旧派出了何济霆/刘玄炫,对战江苏队的蔡瑞卿/夏玉婷。面对湖南球迷的阵阵声浪,江苏队员的表现略为紧张,失误不断。何济霆/刘玄炫抓住机会以15-4、16-14轻松取胜,提前为湖南队锁定本场比赛胜局。

第四场比赛,安化籍小将周萌对战何冰娇。

第四场比赛,益阳安化籍小将周萌代表湖南队出战,对手是何冰娇。在家乡父老面前,安化妹子周萌没有让人失望,尽管首局上来对手曾8-15拿下一局,周萌还是在后程发力,第二局16-14扳回一城,并在第三局以11-6带走胜利。

第五场比赛,李俊慧/刘雨辰VS金逸伦/唐寅之。

第五场比赛,湖南队“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压轴登场。面对江苏队的金逸伦/唐寅之,“双塔”组合展现出了“中国羽毛球第一男双”的实力和霸气,仅用时15分钟,便以15-3、15-8轻松取胜。最终,湖南华莱队5-0大胜江苏安妮儿队,继续延续主场不败,而落败的江苏安妮儿队则只能继续停留在垫底位置,保级形势严峻。

本场比赛裁判员、赛事监督赛后合影。

12月27日,湖南华莱队将继续坐镇益阳主场,迎来“三连主”赛程中的第二个对手浙江能源队。

来源:红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