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服务企业发展战略签约 续写“政银企”合作新篇章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21 14:57:50

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jpg

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工商银行永州分行与企业签署授信意向协议。.jpg

工商银行永州分行与企业签署授信意向协议。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1日讯(记者 成文杰)12月21日上午,永州市工商局与工商银行永州分行、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光大银行永州分行达成服务企业发展战略合作,三家银行分别与15家企业签署了授信意向协议,授信金额达60多亿元,续写“政银企”合作新篇章。永州市副市长严兴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为搭建起政府、银行和企业合作平台,促进金融资本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充分发挥工商部门和商业银行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企业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进程,落实“最多跑一次”服务举措,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彰显国有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市工商局和工商银行永州分行、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光大银行永州分行深度合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促进经济发展。

严兴德指出,地方经济的发展需要金融支持,金融的良性循环依赖地方繁荣,金融和经济的发展相互依存,要构建政银合作平台,谋求银企共同发展,实现政银企良性互动。希望签约各方能够不断加强合作、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政银联合、不断创新合作的模式,银企互助、全力助推地方经济良性发展,推进永州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转型和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目前,市工商局已分别与五家商业银行达成政银战略合作,致力促进全市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刘林霞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