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领导督导污染防治攻坚项目进度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21 13:54:19

dfhgfjgfj.jpg

  呙滨辰一行现场查看安乡官垱镇园艺场黑臭水体治理、安乡城西污水处理厂等运行情况。

dfghnjgfjgh.jpg

呙滨辰到安乡城西污水处理厂中控室查看污水处理厂进水出水相关指标,核查工作台帐。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道兵)近日,常德市环保局局长呙滨辰带队前往安乡、西洞庭等地,现场查看污染防治攻坚战各实施项目完成情况,要求强化质量保障、确保通过省绩效考核。

呙滨辰一行现场查看了安乡官垱镇园艺场黑臭水体治理、安乡城西污水处理厂和西洞庭民主阳城垸片区水环境治理等项目的运行情况。

目前安乡官垱镇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清淤截污后黑臭已基本消除,正在进行绿化等附属配套工程建设。

安乡城西污水处理厂一方面委托第三方对在线监控设备进行维护和校正,确保监测的数据客观真实有效,一方面在污水处理厂氧化沟内接种活性污泥,增强污水处理效果,确保出水水质道标。

西洞庭民主阳城垸片区水环境治理项目正在对岸堤修坡整形,同时清淤进水渠道并建设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

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验收的时间节点即将到来,各实施项目的主体工程一定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要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各项目一定要达到群众认可的治理效果;要做好随时接受上级部门抽查的准备,相关设计和实施方案、合同、工作台账等资料要齐备,确保顺利通过省绩效考核。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道兵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