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湖南华莱暖心关爱留守儿童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20 14:38:46

给留守儿童送上慰问物资。

共同合影。

红网时刻益阳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小芳 周倩)用我的爱,温暖你的世界。12月16日至18日,湖南华莱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安化县贫困村落展开。湖南华莱扶贫开发办公室一行在各地政府领导、扶贫专员的带领下,前往大福镇石膏村,高明乡石岩村,清塘铺镇小桥铺村、曾家桥村、雨塘村、栗山坳、清塘社区7个贫困村,为20余名留守儿童送上慰问物资和爱心资金,使他们切身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感谢你们,让这些孩子得到了关爱,可以过个好年了。”在安化县清塘铺镇,雨塘村村支书刘华激动地说道。而这,也是此次活动中湖南华莱一行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清塘铺地处偏远,经济基础差、环境条件差,很多成年人外出打工,留守老人和儿童居多,家徒四壁、举步维艰,这是最真实的写照。此次的送温暖活动,所到村落,条件大同小异,参与活动的几位女同事多次心酸到落泪。湖南华莱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黄志敏表示,我们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这些孩子,也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

行动是企业的宣言。湖南华莱董事长陈社强多次表示:“我们要伸出热情的双手,对贫困群众帮一把、扶一程,确保他们在小康路上不掉队。我们要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共同建设最美丽的家乡。”总裁张先枚也多次提出让安化人民过上好日子,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李小芳 周倩

编辑:刘慧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