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联通与常德国寿财险签约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7 16:47:39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7日讯(通讯员 宋丹霞)12月14日,常德联通与国寿财险常德中心支公司就相关业务合作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国寿财险常德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友军一行三十人莅临签约现场。双方领导就签约仪式发表致辞并现场签订战略协议。

本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云平台、大数据平台等新技术,构建合作发展的新优势。合作囊括了员工互惠、资源互换、创新合作等多个方面,尤其是在门店共进、业务代理、行销资源互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常德联通就保险行业大数据运用方案再次做了专项汇报,得到了国寿财险常德支公司的一致认可。

签约仪式结束后,国寿财险常德支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常德联通云计算中心,对常德联通的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后期,常德联通与国寿财险常德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在风险管理、品牌宣传、服务民生、大数据应用、销售拓客等领域强强联手,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掀开创新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宋丹霞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