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风代代传”2018年永州市最美家庭才艺大赛闭幕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6 11:23:37

永州市最美家庭才艺大赛落幕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6日讯(记者 周纯)12月15日晚,“好家风代代传”2018年永州市最美家庭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冷水滩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选送的10参赛家庭进行才艺展示。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以创建“五好家庭”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主线,持续推进“百场家风家教公益讲座”进社区活动,纵深开展“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动员和引领全市广大家庭传承家庭美德、践行科学教子、树立良好家风,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促进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

“好家风代代传”2018年永州市最美家庭才艺大赛目的在于唱响家庭文明建设主旋律,进一步深入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筑牢家庭立德树人基础,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作出新贡献。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0个家庭进入当晚的决赛。决赛中表演的节目都是旨在宣传弘扬“文明永州”的优秀原创节目,各参赛家庭通过情景朗诵、歌舞、书法展示、相声等形式活泼的表演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家庭文化和家庭文明建设成果。最终,由永州市消防支队、永州剑桥学校选送的1号参赛家庭获得一等奖。

决赛现场还为荣获2018年度全国、湖南省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颁发奖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刘林霞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