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丽集团组织党员观看《信仰者》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5 15:57:17

1.jpg

红网时刻株洲12月15日讯(通讯员 龙志明)12月14日,湖南新华丽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信仰者》,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有效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信仰者》是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讲述了方志敏奉命率领红10军团直插国民党腹地,在谭家桥伏击王耀武独立第1旅的故事,影片真实地还原了革命先烈身陷囹圄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敬佩。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

据悉,新华丽集团党委通过开展“金秋助学”、“扶贫济困”、“党员进市场”、参观红色基地等主题活动,引领党员发扬和传承红色基因,有效地促进了党员的工作作风,为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龙志明

编辑:龙琦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