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教授何人可荣获中国设计40人特别奖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4 17:08:38

1.jpg

湖南大学教授何人可荣获“光华龙腾奖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中国设计40人特别奖”。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蒋鼎邦)12月12日,光华龙腾奖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中国设计40人特别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教授何人可荣获该奖。

光华龙腾设计创新奖(简称:光华龙腾奖)由光华设计基金会设立,于2011年10月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系中国设计领域第一个国家级奖项。今年,该奖增设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设计40人”特别奖,旨在表彰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为推动社会进步、经济腾飞做出杰出贡献的设计业代表人士。奖项采用推报机构提名方式,使用公示、公众投票、委员会投票相结合加权计分制,遴选出为民族复兴、创新发展做出引领性贡献,可载入设计史册的40位代表人士。

何人可教授是作为设计教育界的优秀代表而获奖的。他曾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级优秀教师、国家级优秀教材一等奖、徐特立教育奖、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全国十佳优秀教师等奖励,并长期担教育部高校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为我国设计教育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 蒋鼎邦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