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人招募公告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4 15:53:41

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10月28日作出(2016)湘01破申18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湖南中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顺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16年12月13日作出(2016)湘01破18号决定书,指定北京德恒(长沙)律师事务所担任破产管理人。为促进中顺公司资源的有效整合、实现资产价值及债权人利益最大化,现依法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湖南中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之太和广场项目战略投资人,现就本次招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中顺公司基本概况

(一)基本情况

湖南中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30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茂盛。其经营范围为:房地产投资,房地产项目开发与经营;五金交电及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化工产品、金属材料及建筑装饰材料的销售。

股权质押情况:中顺公司股东的股权全部质押给安防制造(中国)有限公司(2012年更名为安防智能(中国)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各方尚未解除该股权质押登记。

资产抵押情况:2012年12月28日,中顺公司与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信托”)签订《一般抵押权合同》,将 110158.92平方米在建工程及土地使用权抵押给新华信托,至今尚未解除。

(二)项目情况

1.jpg

【太和商务广场】(原“湖南心星国际商务大厦”,简称“太和广场”), 是中顺公司投资建设的唯一房地产项目,也是公司的主要资产所在,物业初步规划为酒店和写字楼。地处正塘坡路和芙蓉南路交汇处,左倚湖南省政府、“三馆一中心”,右临天心区政府,地铁 1号线省政府站近在咫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

项目基本数据:太和广场项目土地使用面积 25385余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 112246余平方米。项目建筑高度72.4米,共22层,包括地上建筑20层,地下停车场2层,建筑密度为35.0%,容积率为5.50。项目地上建筑由 A区、B区和裙楼构成,其中:(1)A区建筑面积 28400余平方米,规划为高端酒店;(2) B区建筑面积 48000余平方米,规划为写字楼,写字楼标准层高 3.5米;(3) 裙楼包括第 1、2、3层,建筑面积约 11600余平方米,规划为商业;(4)项目地下建筑面积 23756余平方米。另,太和广场与天心区政府共享其毗邻公园,绿化面积约20000平方米。

项目开发进度:太和广场于2009 年开始开发建设,因资金原因,该项目于2015年9月停工至今。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基本竣工,尚有室内外装饰装修等部分附属工程未完工,电梯等设备均未安装;现五证齐全,于2013年3月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项目建设相关单位简介:太和广场由中顺公司开发,由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进行概念规划与建设工程设计;由湖南黄花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建设;由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监理。

二、投资人招募事宜

(一) 意向投资人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充足的资金实力,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履约能力证明;

2、意向投资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财务状况、信用记录等表现良好, 无数额较大到期债务未清偿,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或涉嫌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最近三年未被司法机关、行政机关等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3、已经取得参与投资的完整授权;

4、承诺按照要求及时足额支付保证金和投资款、签署相关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保密协议、投资协议等);

5、承诺向管理人提交的全部材料真实、合法、完整。

两个或两个以上意向投资人联合参与本次投资的,联合体成员均需满足上述全部条件,报名时向管理人提交合作协议,并书面说明主投资人、职责分工、权利义务等。

(二) 项目投资合作方式

1、股权合作,注资入股中顺公司,可参股或控股;

2、竞买太和广场项目进行投资;

3、其他投资方式。

(三) 报名事宜

1、意向投资人报名时应提交的文件

(1)投资意向书,内容包括意向投资人基本情况介绍、资格证明、投资意向、项目投资合作方式等;

(2)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等(需加盖企业公章);

(3)真实、合法、有效的资信证明及履约能力证明;

(4)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意向投资人联合参与投资的,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上述全部材料,并提交合法有效的合作协议书。

2、保密保证金的交纳

(1)意向投资人经管理人资格审查合格后,需要管理人提供未公开披露的信息、数据、资料、凭证等内容或是配合进行尽职调查的,需交纳保密保证金200万元并签订《保密协议》。

(2)最终选定为投资人的,其所交纳的保密保证金将转为投资款;未被选为投资人的,其所交纳的保密保证金将于《投资人确认函》发放 7个工作日内无息退回。

(3)保证金交纳账户

户名:湖南中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

开户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红星支行账号:9550880204456200175

3、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起至投资方案提交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31日止。

(2)报名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与正塘坡路交汇处(省政府东门对面)太和广场营销中心。

(3)联系人员:

林律师(TEL:18507316338,Email:674549451@qq.com) 何律师(TEL:18670793961,Email:543659531@qq.com) 注:

1、本次公告仅为邀请,不具备要约的法律约束力;

2、有意向的投资人如需进一步了解中顺公司相关信息,欢迎前来洽谈。本招募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管理人,若需进一步了解招募的详细情况可与管理人联系;

3、投资方案的内容纲要可向管理人获取;

4、若至投资方案提交截止日,无适格投资人提交投资方案,中顺公司投资人公开招募时间将进行顺延。

湖南中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代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红网综合

编辑:王娉娉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