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善桥社区组织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为大庸所村果农排忧解难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4 14:52:17

微信图片_20181214092344_副本.jpg

整装待发

微信图片_201812140923442_副本.jpg

帮助果农摘柑橘

微信图片_201812140923441_副本.jpg

帮助果农销售柑橘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4日讯(通讯员 梁英杰 罗宪) 12月13日,思善桥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和民主党派、无党派、非公有制、宗教、台属、商会、民盟等各界人士深入后坪街道办事处大庸所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为果农排忧解难。

据了解,大庸所村系后坪街道办事处一个偏远村,由中山、陈家河、武溪三村合并而成,全村2800多人,2017年底实现“户脱贫、村出列”目标。

据悉,柑橘产业是大庸所村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支柱产业。今年该村的柑橘虽然丰产了,由于销售市场不够旺,导致该村果农丰产不丰收,果农们满脸愁容。该区崇文街道思善桥社区书记秦远跃在下乡走访调研中获悉情况后,回社区立即召开社区两委会,决定出手帮一把大庸所心急如焚的果农。于是组织发动社区干部、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80多人,前往大庸所村30多户果农家中帮助出谋划策,拓展销售市场,让果农重拾增收的希望。临走时,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还以高于市场价格的标准采摘购买了果农柑橘4000多斤。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梁英杰 罗宪

编辑:全江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