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天易经开区:以“保姆式”服务助推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3 10:01:09

46-1.jpg

天易经开区(摄影 田年轻)

近年来,湘潭天易经开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新项目纷纷落地,如何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天易经开区根据各个企业的需要,量身订制服务项目,“保姆式”服务让落地企业吃上了“定心丸”。

日前,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负责人一行主动上门,来到了园区内的湖南复瑞生物医药公司,给这个即将投产的企业进行政策方面的指导。湖南复瑞生物医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集医药制剂、原料药为一体的制药企业,占地87.8亩,总投资2亿元。从项目引进到投产,天易经开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为了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天易经开区管委会派出专人,主动上门,为企业解决问题。从项目的选址、落户,到各类证件的办理,再到水电路基础设施的配套,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保证了落户企业一路畅通无阻。

一站式审批、跟踪式联系、保姆式服务,一边是装上“瞄准镜”精准招商,一边是当好“服务员”贴心服务。今年以来,天易经开区“围绕项目干、围着业主转”,为项目落地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快捷式服务,主动帮企业解决项目引进、推进、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还成立了重大项目推进协调办公室,把重大项目的服务内容分解成若干个子项目,指定专人跑腿服务。

天易经开区今年还专门成立了项目服务中心,在如何加快推进产业项目的落地、履约、建设方面下了大力气,如今,在企业投资项目登记备案上,天易经开区推行线上审批、容缺受理、当场办结等制度,企业登记备案时间由原来的3-5个工作日,缩减至1个小时以内。今年,园区共开展了3次联合审批,审批项目20余个。(李俊 杨丹)

来源:红网湘潭站

编辑:曹利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