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领导到邵东职业中专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1 15:30:17

3803ce62-7a4f-4d87-8097-829e98fd46f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晋玉)12月10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一行,来到邵东职业中专检查了该校体育教育学生实习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邵东职业中专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办学的基本情况,简单汇报了实习教师一个多月的整体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实习教师在课堂掌控和专业魅力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归纳。该校对本次教育实习活动高度重视,特别选派业务水平高、教学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的骨干教师担任实习生的指导教师,对实习生听课、教案撰写、上课等教学过程以及班主任工作等做出了精心安排,力争使实习生们在我校能学有所用。

刘玉江在听取汇报后,对邵东职业中专体育教育实习教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湖南娄底人文科技学院对邵东职业中专校领导和指导老师为教育实习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邵东职业中专近年来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邵东职业中专德育特色管理成果硕果累累,把学生放在这样有文化、有底蕴、有特色的学校实习是他们的荣幸,下一步要加强扩大与邵东职业中专学校的教师实习工作,加快体育学院实习基地工作的落实。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何晋玉

编辑:李金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