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水利局积极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0 17:13:25

红网时刻怀化12月10日讯(通讯员 夏云 唐峰)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鹤城区气温持续维持在0度左右,部分地区出现了雨夹雪和冰冻灾害。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鹤城区水利局积极安排部署防御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的各项工作。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梳理灾害性天气可能带来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将灾害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针对当前还有大量水利工程正在施工的情况,要高度重视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施工工地安全管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切实督促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安全。要对水利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制定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各类水利工程运行正常。

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专人值班制度,保证通讯24小时畅通。加强宣传引导,增强主动性和敏感性,遇紧急情况要快速反应、有力调度、高效处置,严防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夏云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