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交警直属一大队指导党建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0 14:33:01

1.jpg

检查大队党建台帐。

2.JPG

参观党建阵地建设。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12月7日下午,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一行4人在常德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涛、市局交警支队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周章平等同志陪同下来到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刘科,党总支副书记、教导员张帆等同志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在大队长刘科等同志的陪同下,童成立一行先后参观了大队警营文化特色长廊、心理咨询室、图书室、影音室、党员活动中心等党建活动阵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科同志向童成立汇报了大队有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刘科首先代表大队党总支及全队上下对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心感谢。刘科表示,大队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建工作,党建引领公安交管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近期,大队在上级部署下,认真落实智慧党建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全力推动智慧党建的互联网建设,争取早日将党建工作监督、党员学习、党员工作、党建宣传、民生和党务管理等内容完美的整合在一起,尽快实现党员、党组织的全程数据化跟踪。

童成立对大队党建工作浓厚的氛围和卓有成效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童成立指出,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建阵地建设、党建引领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为全市带了好头。当前,全市正在开展智慧党建工作,要充分认识智慧党建是新形势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党的执政能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的有效载体,建设智慧党建平台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创新型举措。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建好智慧党建平台,运用大数据和现代信息技术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白玲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