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一大忽悠!这种保暖内衣只会越穿越冷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10 10:33:36

今天有

三分之一

的热搜都透露着“冷冷冷

”,用段子手朱广权的话说就是“从清晨到日暮,冷的朝朝暮暮”,各地也配合着纷纷降下了初雪。

为了防寒保暖,很多人都果断穿起了保暖内衣,特别是那些宣称能够塑身的紧身型保暖内衣,更得到了众多爱美女性的青睐。

然而,这样的保暖内衣真能帮我们保暖吗?为什么穿了保暖内衣,还是抖得跟筛糠一样呢?其实我们一直都被骗了……

其实“保暖”绝非裹一床棉被那么简单。人觉得最舒服的温度就是自己的体温,一旦人感到温暖了,热量就会向外传播,如此一来,夹层中的冷空气会和相对暖和的空气不断对流,并在对流的过程中保证了热量不会大量散发,进而保证人体的温暖。

紧身的保暖内衣不仅将一层用于保暖的对流空间给挤压掉了,没有起到保暖的效果,还会影响人体的血液循环,阻止自身的产热。

所以挑选保暖内衣时,不要太紧身并选择纯棉材质的,这样不仅能防寒保暖还会避免皮肤过敏等问题。

来源:人民网

编辑:秦舷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