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跨越千里的谢意 ——家属送锦旗感谢民警解救传销被困男子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08 12:30:20

红网时刻怀化12月8日讯 (通讯员 罗胡纯)12月7日上午,鹤城区城中派出所收到了一份跨越千里的礼物——来自云南的许先生送来的印有“破案神速,为民服务”的锦旗,感谢鹤城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将其儿子从传销组织中解救出来。

许先生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许先生送来的锦旗。

事情追溯到12月3日下午。从云南来的许先生心急火燎的来到城中派出所求助,称他的儿子11月28日到怀化见朋友,最近打电话跟他说在怀化被人控制了。接警后,城中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工作,查到了其儿子从火车南站上出租车,最后停在了芷江路某小区对面。该区域情况复杂,多为非小区居民房,流动人口甚多,给排查工作带来困难。但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大家一筹莫展之际,12月5日许先生又来到城中派出所给工作人员带来了关键的信息——“我在五楼,往下望是两排树和两片瓦房”,这是他儿子刚刚通过手机给他发的短信。虽是短短的一行字,却给了我们很大助力,侦查人员迅速锁定了一片区域,缩小了排查范围。当天,城中派出所出动了在所的全部警力,并联合社区在一栋居民房的五楼将被困人员许某解救出来,在该房中发现的其他人员已交打传办处理。

民警将涉嫌传销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解救人员。

从接警到救人,两天时间里城中派出所的民警们不分昼夜,连续作战,最终成功的救出了许先生的儿子。

民警提示:谨慎交友,以防误入传销,即使落入传销组织,也要保持冷静,积极求助,设法脱离。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杨锡婧

编辑:杨伶霞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