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高速公路抗冰保畅工作联席会召开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07 12:43:17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7日讯(通讯员 张磊磊)据天气部门预测,12月7日起,常德地区将迎来今年首轮冰雪天气,为加强各单位联勤联动及物资储备等抗冰保畅的相关工作,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平安畅通,12月4日下午,常德高速公路抗冰保畅工作联席会在常德管理处机关多媒体会议室召开。

常德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罗卫华分析当前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考验,并强调一是要共同担当,进一步深化路警协同机制,积极整合多方资源,落实好“一路多方”联动工作机制,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要认真履责,切实维护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养护、桥隧、路政等部门要加强巡查,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开展好抗冰保畅工作,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三是要强化值守,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面对反复变化的恶劣天气,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气象部门沟通,及时科学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切实治理好安全隐患,做好应急保畅工作。

省高警局常德支队支队长陶廷扬就如何做好今年常德高速公路抗冰保畅提出意见:一是要落实好“一路多方”联动工作机制,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二是分工负责,认真履职,切实治理好安全隐患,提升通行能力;三是底线思维,顶格处置,各部门要对可能出现的最坏情形有充分的预见和准备,往最好的方向去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会上,各与会单位就今年抗冰保畅准备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常德管理处在家班子成员,高警局常德支队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常德管理处、高警局常德支队相关科室和单位负责人以及常德各BOT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常德管理处辖区其他单位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姚顺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磊磊

编辑:白玲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