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
“我为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点赞助威”活动方案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06 15:38:04

为激发全省人民积极参与到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活动中来,特开展“我为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点赞助威” 活动。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

一、线上活动

(一)开展方式

用户通过转发“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宣传口号”以及“我为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出献计献策”征文到自己的朋友圈,将活动消息辐射发布出去,并得到50名以上微信朋友圈的点赞和评价,将其截图发送给组委会,就有资格参与最终的抽奖,并有可能抽得高达1680元的奖金。

截图通过《红网体育》官方邮箱hongwangtiyu@163.com提交,作品以附件(jpg格式)形式发送,截图请注明“我为湖南申办全运会点赞”字样,电子邮件是否接收以回复确认为准。

(二)奖项设置

本次“我为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点赞助威”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1680元)、二等奖2名(奖金988元)、三等奖5名(奖金688元)、优秀10名(奖金168元),获奖名单将在《红网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红网时刻新闻APP和红网体育PC端公布。

二、线下活动

编撰印刷“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宣传海报,设置点赞助威签名栏,请党政领导、社会名流、体育明星、健身达人、热心群众签名助威,并配合媒体连续跟踪报道,逐步扩大社会影响力。

拟印制一万份海报,组织宣传团队深入各市州开展点赞助威签名活动,也可将活动扩展到部分县区。

来源:红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