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积极助力创业就业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05 15:02:35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胡清清 袁玉芬)近日,在新宁县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上,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现场为创业项目提供信贷资金支持,授信1000余万元支持多个项目发展。

这是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支持创业就业的一个侧影。近年来,该行以再就业贷款为重点,积极助力创业就业。不断优化产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放宽了借款人条件限制,如将经营时限要求从1年以上缩短为3个月以上,在额度方面,对单一经营主体的放款额度由5万元提高至10万元,对于合伙组织起来就业创业的,金额最高可到50万元;降低了担保门槛,开辟了贷款申请受理、审核、放贷的“绿色通道”,大大缩短了贷款时间。更是通过联合邮政代理机构开展“进园区,进乡镇,进社区”等三进一联活动,主动送贷上门,进一步加大对就业创业支持力度。

该支行开办再就业贷款3年多以来,累计发放再就业贷款近1.2亿元,累计扶持创业人员1000多名,创业贷款投放数占到了新宁县全县创业贷款投放总额的80%。支持了如种植行业、养殖业、早餐店、小超市、小百货、电动车、摩托车维修店等各行业的发展,有效缓解了地方就业难度大,就业创业缺少资金扶持的压力。

除再就业贷款,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还推出了家庭农场贷款、“财银保”精准扶贫贷款、烟草流水贷款、烟农贷款、扶贫小额贷款等新产品,进一步扩大了就业创业贷款受益群体。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 胡清清 袁玉芬

编辑:李金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