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被查时主动承认“毒驾”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05 14:54:15

红网时刻常德12月5日讯(通讯员 何洁)12月4日,常德籍男子廖某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车上路,被交警部门查获时主动承认自己有“毒驾”违法行为。

当日9时30分许,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查缉布控系统发出预警:“小车湘J2J***车主驾驶证异常,目前正驶向柳叶湖执法服务站。”,随即,该大队路面民警在省道S306柳叶湖执法服务站路段设卡拦截,约3分钟后,嫌疑车辆途经过卡口时被依法拦停,经现场核查,民警发现驾驶人廖某所持C1类驾驶证因超分已被扣留,其行为属于在驾驶证扣留期间驾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在进一步核实廖某相关信息时,民警发现廖某有吸毒前科,于是例行对其进行询问,廖某主动承认自己两天前吸食过毒品。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为阳性,系“毒驾”。

目前,民警依法暂扣机动车,并将廖某移送至白鹤山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何浩 严定群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