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人防办冬季拉练圆满完成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03 10:40:45

DSC_0658副本.jpg

人防办开展冬季拉练。

DSC_0679副本.jpg

活动集体留念。

红网时刻常德12月3日讯(通讯员 张学英)近日,由常德市人防办副主任刘宏斌任指挥长的拉练队伍,在常德澧水流域开展指挥通信分队冬季拉练。

此次拉练是按照湖南省人防办指挥通信训练大纲的要求,为提高全市人防指挥通信分队机动能力、生疏环境应变能力和应急通信保障水平,达到检验通信装备、熟练通信设备操作技能,增强国防观念提高人防意识为目的而开展的。

拉力队伍参训人员含市办及9个区县市的人防通信业务骨干共43人,通信指挥车11台。队伍从石门县出发,途径澧县、津市、安乡,行程300多公里。途中进行了短波电台通信原理及操作培训、短波超短波互联互通、展开卫星通信及视频会议等科目训练。所有参训人员做到了一切行动听指挥,人员车辆和整个训练活动安全无事故,达到了锻炼队伍、检验装备、提高能力的目的。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张学英

编辑:姚晓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