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09:12:22 红网时刻

图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全体校领导及机关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国友 谢慧娟)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认真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

广大师生围绕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国友 谢慧娟 编辑:杨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