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环保职院:护航迎新季 共启新征程

2022-09-09 22:21:2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909215816.jpg

志愿者迎接新生报到。

微信图片_20220909215821.jpg

新生在校园打卡墙拍照打卡。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 通讯员 林娜 记者 彭超)金秋送爽,阳光正好。又是一年迎新季,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长沙环保职院”)迎来了4000余名新生的到来。9月8日清晨,学院南北校门及各学院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校园内各迎新打卡点热闹非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保障了迎新工作整体有序开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新工作方案。为确保新生及家长安全顺利到校,学校在火车站、汽车站安排了接站志愿者及车辆。新生经过核验身份、测量体温、行李消毒等环节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师生志愿者们则热心地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带领新生到指定地点报到。

长沙环保职院的校园内,在各具特色的迎新打卡墙拍照留念,对于新生来说是一件仪式感满满的事,这些小小的喜悦抚平了学子们离家的愁绪。“好萌的背景墙,好美的校园,还有好多热情的学长学姐,我相信我会很快适应这里。”长沙环保职院环境艺术与建筑系大一新生小方说,“三年的大学生活,我希望能给自己一张满意的答卷。”

9月9日晚,该学院两天紧张而忙碌的迎新工作结束,各迎新站点陆续撤离。对于来自天南地北的莘莘学子来说,站在了新的起点,他们即将扬帆起航,在新的校园谱写人生华章。

来源:红网 作者:林娜 彭超 编辑: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