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学习精神再出发 湖南工学院关工委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8-25 16:25:11 红网时刻

湖南工学院关工委举办贯彻落实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红网时刻衡阳8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婷)8月21至22日,湖南工学院关工委举办贯彻落实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刻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

会上从关工委工作思路、组织建设现状、主要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等方面总结了2021-2022年学校关工委工作。目前,该校11个二级学院成立了二级关工委组织,围绕年度教育中心工作,老青互动,统筹推进各项主题教育、征文等活动,推动了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就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强化组织实施四个方面,对《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解读,要求学校关工委及相关人员,学深悟透,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积极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针对关工委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领会“三个精神”,把好方向;要借助“三个平台”,做好服务;要强化“三个意识”,建好阵地。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研讨。大会最后讨论并通过了《2022年主题教育征文评审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方案》,宣读了“读懂中国”主题教育征文、“红心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谭倩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