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首期CCAR-66R3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班开班

2022-07-08 11:12:35 红网时刻

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湖南省首期CCAR-66R3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新闻7月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赵常霖 王林林 刘嫄)近日,湖南省首期CCAR-66R3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班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湖南民航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湘晖、适航维修处处长刘华明,学院院长陈勇出席会议,副院长朱国军主持开班典礼。

这是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1月30日获得CCAR-66R3培训资质以来开展的首届培训班。陈勇表示,学院建设民航维修培训机构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培训服务能力、积极创造条件向民航维修培训领域拓展的必然选择,是推动学院内涵建设、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贯彻落实空装机关向民航领域拓展的具体举措,是发挥服务航空修理事业发展作用的职能表现。培训管理团队将严格执行已批准的《管理手册》及《程序手册》,全面做好培训班的教学与管理工作。

何湘晖介绍了湖南以及全国目前民航、通航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要求学员牢固树立安全理念,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抓住机遇,通过持之以恒的勤奋努力学习,扎扎实实把知识学好,把技能练熟,学有所获。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常霖 王林林 刘嫄 编辑:陈星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