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学院开展社会科普及主题宣讲活动

2022-07-04 14:56:16 红网时刻

湖南工学院开展社会科普及主题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7月3日讯(通讯员 唐少军 刘歆昱)7月1日上午,为响应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百名专家千场宣讲”活动,湖南工学院工业文化普及基地负责人肖中云为暑期在训教导队队员,开展社会科学普及主题宣讲活动。

肖中云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按照历史时间顺序以及重要历史事件,全面总结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的伟大成就,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讲座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为线索,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讲座生动诠释了党的百年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旁征博引,严谨生动,教导队员们深受感触,获益匪浅。

据悉,今年是《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实施六周年,为推动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湖南省社科联组织开展2022年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暨主题宣讲活动。下一阶段,湖南工学院工业文化普及基地将通过举办讲座、展览、开展理论宣讲等群众性社科普及活动,推动社科理论和知识在广大师生中传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少军 刘歆昱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