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航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6 15:53:06 红网时刻

12345.jpg

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事宜。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赵常霖 何婕妤)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勇、副院长朱国军一行赴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发南方公司”)走访调研,积极搭建校企连接桥梁,开拓更优质就业岗位,深度融合促进协同发展。中国航发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宏伟率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认真了解了企业运营、发展规划、用人需求与岗位要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专业课程共建、员工培训、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推动打造特色人才“输送链”,努力实现校企生“三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几年,中国航发南方公司共接收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307名毕业生,大都在公司核心岗位工作,并涌现出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王恩谊等一批优秀技能人才。

今年,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院长、书记带头示范,积极走访企业,稳固和拓展就业市场,带动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为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常霖 何婕妤 编辑:陈星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