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农大东方科技学院在高校教师教学“省赛”中获佳绩

2022-05-04 22:03:50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5月4日讯(通讯员 陶佳 记者 吴公然)日前,2022年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课堂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4名教师(团队)参加两项竞赛全部获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教学创新大赛中,徐斌老师团队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并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聂笑一老师(团队)获副高组三等奖;在课堂教学竞赛中,廖翼和邬备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学院获奖数量在全省独立学院中,与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并列排第一。

本次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课堂教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中南大学承办,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51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共推荐144名教师(团队)参加教学创新大赛复赛,52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共推荐150名教师参加课堂教学竞赛复赛。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潜心教学、夯实教学基本功的热情,激励他们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课程育人成效。湖南农大东方科技学院历来重视各类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始终为教师提供高质量服务,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保证学院教学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陶佳 吴公然 编辑:刘经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