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大力拓宽就业渠道 积极搭建供需平台

2021-12-14 16:08:19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214145852.jpg

微信图片_20211214145904.jpg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奔赴广西开拓就业市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双选平台。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3日讯(通讯员刘志 蔺志红 林娜)近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合环境工程系、环境经济与信息系,奔赴广西开拓就业市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双选平台。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刘志带队,就业干事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与,先后走访了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皓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北部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大中型环保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方式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并带回100余个就业岗位,精准推送给毕业生。

2020年入选中国环境上市企业50强、广西十佳企业、广西制造业50强的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的大型环境企业,目前在职员工5000余人,因2022年业务发展需要,总部及各子公司急需校招500余人。

在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拓小组向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长沙环保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等合作事项。企业工程板块、运营板块业务发展对该院环境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水净化技术、园林工程技术等专业毕业生有较大需求。企业表示非常欢迎长沙环保学院毕业生前来实习就业,企业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将通过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及优厚待遇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由长沙环保学院89届优秀校友黄建安创建的广西皓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境监测、环境技术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一体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回忆起在长沙环保学院的求学生涯,黄建安校友充满了内心温情和留恋。他向开拓小组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广西环保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以及对生态环境保护人才的渴求,他希望母校把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推荐到广西发展,为广西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广西就业市场开拓,用人单位走访,是长沙环保学院落实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助推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供需双选平台的搭建为该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开辟了新的地域,夯实、丰富了就业市场,加强了学院和用人单位的沟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 蔺志红 林娜 编辑: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