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通过教代会审议

2021-11-24 15:49:25 红网时刻

图片1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彭军 王亮 摄影 王曙明)为促进“十四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提高学校综合能力和办学水平,11月23日下午,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第四届四次教代会专题会议,听取和审议《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草案)(以下简称“规划”)。学校党委书记黄小明,党委副书记、校长翟惠根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国春主持,在家的校级领导、学校第四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团团长及部分教代会代表近60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立路对《规划》的编制说明,与会代表对《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形成的《规划》决议(草案)获得了全体代表表决的一致通过。

决议认为,《规划》认真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规划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蓝图,为学校进一步开拓进取,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决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以《规划》为指南,为实现“十四五”愿景目标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黄小明要求,学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加强督促检查,高度重视《规划》方案的实施,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仔细研究,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切实做好“十四五”期间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大力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水平,在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征途中贡献“永职方案”“永职智慧”和“永职蓝本”。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军 王亮 王曙明 编辑: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