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赴平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0 15:00:32 红网时刻

参观.marked.jpg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两个支部党员参观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

调研.marked.jpg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唐小玲一行参观湖南黄金洞大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矿井区,了解生产流程。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志 蔺志红)近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与招生就业联合党支部19名党员前往平江开展党支部活动及就业市场调研考察,积极推进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院长刘益贵以及平江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是本次支部活动的主题之一。在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中,大家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员的专题介绍,重温了平江起义工农红军浴血奋战的历史,仔细观看各种珍贵图片、文物、资料,感受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两个支部前往湖南黄金洞大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需求结构,福利待遇,市场前景,员工晋升通道,校企联合培养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深入企业一线,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线,慰问在企业工作的学院毕业生。

在喻杰故居,两个支部进行了参观并开展了廉政教育。刘益贵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要一心为师生服务,在干事创业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勇挑重担,敢于负重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 蔺志红 编辑:邵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