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带着幸福感教书正如揣着理想上路 这场颁奖礼走心

2021-09-10 15:22:4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长沙9月10日讯(通讯员李瀚 刘诗琴 记者 贺卫玲)礼赞百年,米兰芬芳。9月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暨2021年“十佳员工”颁奖典礼。

3.jpg

颁奖典礼现场。

树达学院院长周玉波以“光荣与使命”为题致辞。他表示,全体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发展的引路人,做学生建设祖国的引路人,把“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育人理念落到实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指出,今天受表彰的“十佳员工”都是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并取得了突出业绩的教师和管理服务工作者。这些员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说,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提出几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有事业目标。要热爱教育,有终身从教的目标,同时在从事教育中享受工作的乐趣和幸福感;二是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勤于学习。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充电,才能成为不竭之水;三是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幸福有品味。带着幸福感教书的人,正如揣着理想上路。在这条路上,也许很苦,但很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瀚 刘诗琴 贺卫玲 编辑:吕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