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火速行动 财信金控“集团军”驰援张家界

2021-08-01 16:20:57 红网时刻

受南京禄口机场新冠疫情外溢影响,张家界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7月31日,财信金控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指导旗下财信人寿、财信公益火速驰援抗疫一线,其中,财信人寿向张家界市20205名村(社区)“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社区专职工作者、市县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干警等一线防疫人员免费提供保险保障;财信公益向张家界市政府捐款100万元,为疫情防控提供资金保障。这是财信金控继2020年支持抗疫后,再次扛起省属国企的责任与担当,继续为支持湖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财信方案和财信力量。

财信人寿本次赠险产品保险责任涵盖意外身故或伤残、感染新冠肺炎身故、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发生的急性病身故(猝死)、确诊新冠肺炎保险慰问金等四重保障。此保障计划不仅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穿上“防护服”,更为防疫人员的家属撑起“遮挡伞”,切实解决防疫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财信金控将充分发挥“财政背景、本土资源、全牌照协同”三大优势,为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财信金控火速行动,以“一盘棋”“集团军”“组合拳”支持抗疫保供和复工复产,包括:迅速成立“湖南省财信公益基金会”,作为整合内外部抗疫资源的重要战略支点,快速完成2000余万元首期募资和紧缺医疗物资采购,火速驰援省内14个市州;累计为援鄂医疗队员、医务工作者、村(居)两委工作人员、志愿者、人民警察等7类省内一线抗疫群体共42万余人免费提供总保额1854亿元的保险保障;以较低利率发行我省首支疫情防控公司债券,有力支持省高速公路集团发挥疫情防控保障职能;及时定制推出“复工险”,提振相关企业复工复产信心;举办“微光大义·致敬白衣天使”等公益活动,致敬援鄂医护人员。财信人寿获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财信证券志愿服务队被省文明委、志工委评选为“疫情防控先进志愿服务组织”。

来源: 湖南联交所 作者: 湖南联交所 编辑:刘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