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子赴花明楼开展暑期实践

2021-07-23 17:07:16 红网时刻

图片4.png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子赴宁乡市花明楼开展暑期实践。

图片5.png

实践队员以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作为主要实践地点,全方面、多角度开展各项实践活动。

图片6.png

在汇报展演上,队员们表演武术。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段厚宇 王昭然 胡云杰 记者 潘锦)近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子赴宁乡市花明楼开展暑期实践,依托宁乡市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实践队员以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作为主要实践地点,全方面、多角度开展了各项实践活动,探索“馆校共建”新模式,推动教育与文化有机融合。

队员们结合专业所学进行社会实践,在当地策划组织了一场全民健身活动,并开展咏春拳和太极拳教学。队员们分步骤精细化讲解,由浅入深,由简至难,以单人示范讲解与纠正动作相结合,大大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队员们还前往当地困难群众家中看望,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在汇报展演上,队员们的快板《同仁堂》、合唱《强军战歌》和武术表演节目精彩亮相,吸引了近百名观众观看。现场掌声不断,好评如潮。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段厚宇 王昭然 胡云杰 编辑:马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