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沐浴党恩,阳光成长”望城区举行中小学合唱比赛

2021-06-24 17:35:54 红网时刻

望城融媒6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左希山)6月23日下午,由望城区教育局主办的区中小学合唱比赛暨艺术展演声乐专场活动在长沙市一中金山桥学校举行,全区29所中小学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长郡月亮岛第二小学带来歌曲《雷锋精神代代传》《童年》;星城实验小学带来合唱《卢沟谣》、原创作品《袁爷爷的梦想》;望城一中外国语学校带来歌曲《红星闪闪》;长郡月亮岛三小带来演唱《游击队之歌》……一个个参赛曲目时而活泼童趣,时而婉转动人,时而激情澎湃,给现场的家长和评委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一师斑马湖小学、长沙市一中金山桥学校、星城实验小学等6所学校荣获小学组一等奖,望城一中、长郡斑马湖中学、郡维中学等3所学校荣获中学组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沐浴党恩,阳光成长”,以传唱颂党歌曲为契机,表达师生们对祖国的爱,勉励全区广大中小学生从小立志向、有梦想,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一首红色歌曲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色歌曲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戴金利说,“希望同学们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阳光的少年,向下生根,向上开花,不负生活,不负自己。”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编辑:吴紫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