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潭:“小课堂”搬进大公交 党史学习教育随车行

2021-05-09 21:59:25 红网时刻

公交车工作人员利用换班和休息间歇,在车厢里学习党史小故事。近日,在湘潭36条公交线路、639台公交车上经常能见到这样的场景。

党史宣传进车厢,是湘潭交发集团开展的党史宣传“五进”活动之一,根据不同的公交线路,设置不同的主题,比如,“工人先锋号”——24路公交车主要宣传时代先锋、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党员示范线”——37路公交车以党史知识为主,“巾帼示范线”——19路公交车以优秀女党员的故事为主。

除党史宣传进车厢外,湘潭交发集团还开展党史宣传进车站、进车亭、进工地等活动。目前,该集团已在35个公交车亭、7个客运站场、6个在建项目工地刊登、悬挂党史学习资料,30个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此稿2021年5月9日刊发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实践”频道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张友凡 周贝 卿燕飞 编辑:向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