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奋进强音正当时 湘投集团团委举办党史青年说分享会

2021-05-07 19:50:58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507134615_副本.jpg

5月6日,湘投集团团委在韶山举办“红心向党·青春铸魂”党史青年说分享会。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王家亮)5月6日,湘投集团团委在韶山举办了“红心向党·青春铸魂”党史青年说分享会。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韶山市委书记唐杰、省属企业团工委书记严红梅出席活动,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军民出席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退二线领导、高管、集团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青年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9名青年选手围绕党史学习、企业发展、青年担当作了演说分享,讲述了党领导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集团各产业板块不断培育壮大,攻克“卡脖子”技术难题的发展历程,湘投青年在“气化湖南工程”、脱贫攻坚、电力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投资与金融、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中的生动实践和奋斗故事。活动中,选手动情的演绎、精彩的演说,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深深共鸣和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507134619_副本.jpg

9名青年选手围绕党史学习、企业发展、青年担当作了演说分享。

李志超在讲话中对湘投团委在服务发展大局、抓好党史教育、引领凝聚青年等方面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寄语湘投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有志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做有责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有识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做有德青年。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湖湘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湖南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邓军民强调,这次“青年说”,是湘投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专项内容之一,充分体现了湘投青年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展现了集团团委在服务大局中的主动作为。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落实上级团委、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抓好企业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激励广大青年,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指引,在湘投集团各个业务板块上,珍惜发展机遇,不断建功立业。

本次党史青年说是湘投集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外,集团团委还组织了“老党员传颂,新青年传承”专题教育、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等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总目标,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把握时代际遇,赓续红色基因,在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征程的伟大进程中彰显国企青年担当,在践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上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王家亮 编辑:彭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