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职”等你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共建新媒体电商学院

2021-03-22 18:53:41 红网时刻

e556f7f0e19278df5bc02bb2b9c2cbe.jpg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暨新媒体电商学院正式启动。

d8e7e169b464ed572a512f10e127df1.jpg

新媒体电商学院着力培养电商专业应用型人才。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周巍)郴州是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大片区之一,也是我国第五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近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暨新媒体电商学院正式启动,着力培养一大批电商专业应用型人才。该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鲁玉桃等在校领导,以及郴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何庚文等人出席启动仪式。

“电子商务的发展离不开专业人才的培养,郴州高新区鼓励和支持电商企业、贸易企业发展跨境电商。”何庚文表示,专业设置是高校连接市场需求与人才培养的桥梁,此次新媒体电商学院的成立就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实操能力,有助于学生从实践中学习电子商务知识。

湖南小雷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海智说,新媒体电商学院成立是为了深化产教融合,为郴州培养电商、跨境电商人才,通过开设新媒体电商、网络营销、跨境电商等专业课程,由学院教师及聘请的行业专家、资深从业者授课,让学生学到真正紧跟市场的实用技能与专业行业实操知识。

多年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立足于服务郴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服务郴州产业转型升级,已为社会培养了2400多名互联网商务运作和管理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周巍 编辑:彭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