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女子学院联手长沙市导游协会“校协合作”谋发展

2021-02-03 15:35:45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203144643.jpg

聘书发放现场。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唐小闲)为进一步深化应用型本科教学改革,促进“校协合作”,加强旅游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内涵建设,近日,湖南女子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伏六明教授应邀出席长沙市导游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和新理事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岚主持,长沙市导游人员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文忠给新当选理事伏六明颁发聘书。

余岚指出,湖南女子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形成了独具女性特色的“一主线,两加强,三结合,四阶段,一书多证,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人才培养模式,从培养责任感、创新性入手,提高应用性、加强国际化,着力提升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控能力,紧扣“女性”特色,做好“女”字文章,在女性教育中处于领先地位。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连年名列全省前茅,毕业生遍布三湘四水,各大旅行社、景区到处可见该校毕业生的靓丽身影。涌现了如遇见美好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萌、湖南海外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普华、深圳游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和北京通联智慧旅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偲夏等一批女性旅游精英人才。协会非常愿意与湖南女子学院加强深度合作,积极推进“金牌导游进课堂”等品牌活动,提升学生能力素质,培养旅游卓越人才。同时积极为学院广泛搭建校企合作桥梁,畅通学生就业渠道。

杨文忠提出,伏六明教授作为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专家、湖南省旅游学会理事、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省级重点学科和省级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学科带头人、省级一流旅游专业带头人、湖南省优秀党员、湖南省优秀教师,他的加入为协会注入了新生力量,希望其利用专业优势和长期积累的经验,为协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行。

伏六明表示,决不辜负领导和协会期望,听从安排,带领学院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协会培训、指导、咨询服务,为导游上好党课;为旅游企业提供决策、策划、规划参考建议,努力实现师资互派,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闲 编辑:彭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