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古丈县举办“关爱教师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2020-12-03 09:03:58 红网时刻

932d73939500d39e5bdb3218c760b1a_meitu_2.jpg

红网古丈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张兰 张雯)为进一步推动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提高民办教育办学质量,提高教师心理健康水平和工作满意度,强化民办教育教师自身能力。近日,湘西州古丈县“关爱教师心理健康”培训活动在县芙蓉学校举办,全县将近300名民办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中,首先由县防疫部门进行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接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梁小霞从生活、工作、教育等方面着手,分享了自己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感受和分析了教师心理压力的根源,情绪与健康的密切关系,并就教师如何释放心理压力及自我调控策略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会了调节职业压力的方法,改变了自己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教学中,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张兰 张雯 编辑:龙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