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环保职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2020-11-12 17:05:04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唐海珍)日前,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军训汇报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在家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2020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金杰坤主持。

上午9时整,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矫健的步伐来到国旗台前,升国旗、奏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后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宣布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受训连队军姿威武、士气昂扬、精神饱满,展现了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别出心裁的方阵表演更是给人眼前一亮。

环境工程系工程2031班常浩涵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湖南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环境监测系水环境1932班毛琪雨同学作为老生代表为各位新生进行了建言。

副书记邓剑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对一营五连等12个作风纪律先进连队、东区三栋201室等10个内务整理先进寝室、环境科学系等5个新生军训合唱比赛获胜集体、王思杰等6名叠军被大赛获奖个人、谢盛等19名优秀教官、胡婕妤等102名军训标兵予以表彰。党委书记吕文明、院长刘益贵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状。

院长刘益贵对2020级新生发表了开学寄语,他提出五点要求和大家共勉:一是学会做人。要爱党爱国,立志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强化本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方向、坚定目标、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增强本领,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能力和素质。三是勤于实践。要同学们秉承团结、勤奋、严谨、求是的校风,学思互鉴,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进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中发挥更大作为。四是勇于担当。大家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战斗本领,锻炼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五是向美而行。希望大家用心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努力提升人与社会的和谐之美;勇敢追求人与自我的和谐之美。既有能力爱世界,爱他人,更加懂得爱自己,尽情绽放生命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珍 编辑:闵美颖